做人別太拿自己當回事

【做人別太拿自己當回事】

這世上除了至親摯友,估計真正在乎你的人,兩隻手足夠數的過來了。所以,別太拿自己當回事,在別人,你多半如空氣。

其實,不在意何嘗不是一件好事,這可以令我們更好的做自己。

失敗了,不必擔心別人看不起,再丟臉的事,也不過是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而已,過幾天,又會有新的談資將你代替。看不起我,看不起我的人多了,你算老幾?我用的著你看得起?我只需自己看得起自己。

成功了,也不必洋洋得意,別人的讚美和奉承,就當是禮貌處理。要不,你讓人家說什麼呢?說嫉妒的恨不得掐死你?

不要天真的覺得誰離了你就不能活,偌大的宇宙洪荒,漫長的時間荒野裡,我們不過都是草芥般的微小存在,成功與否,快樂與否,最終都是我們一個人的事,與別人無關。

所以說,做人,別太拿自己當回事,每個人都忙著扮演自己,沒有人太過關注你。

做人,也不要不拿自己當回事,越是沒人在意,我們越要在意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