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格·曼狄諾 Augustine "Og" Mandino II

每天醒來當我被悲傷、自憐、失敗的情緒包圍時,我就這樣與之對抗: 

沮喪時,我引吭高歌。 

悲傷時,我開懷大笑。 

病痛時,我加倍工作。 

恐懼時,我勇往直前。 

自卑時,我換上新裝。 

不安時,我提高嗓音。 

窮困潦倒時,我想像未來的富有。 

力不從心時,我回想過去的成功。 

自輕自賤時,我想想自己的目標。 

總之,今天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。

——奧格·曼狄諾

奧格·曼狄諾(英語:Augustine "Og" Mandino II,1923年12月12日-1996年9月3日)是「銷售大師」,是最暢銷的書籍《世界上最偉大推銷員》的作者。他是最暢銷的作家,至今仍鼓舞人心的。他的書已售出了5千萬冊,並已被翻譯成超過20個不同的語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