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尊敬的乘客您好

尊敬的乘客您好:
您所乘坐的2016永不返程号列车还有十几天即将到站。请您整理好所携带的回忆,以免遗落。 
下车前:
请给列车上您所认识的每个人说句谢谢。
 不论你们的关系如何,在这段旅程中经历过什么。好的坏的。不管怎样他都陪你走过了2016年。让你在这段旅途中有些许回忆、有些许指导、有些许体会、有些许心得。 祝各位乘客珍惜并享受好这最后十几天的时光。 愿各位在下一班列车2017更加幸福!

......2016只剩下十几天了

..傷我的人原諒你
..我傷的人對不起
..愛我的人謝謝你
..我愛的人祝福你
..陪我的人感激你
..想我的人請繼續
..心累了休息休息
..人累了放鬆放鬆
..失去的不再回來
..到來的更加珍惜

......2017年即將到來

..️好的來
..️壞的走
..️健康留
..️疾病走

......祝福所有的親朋好友

..健康
..平安
..快樂

..馬力十足!
..友誼天長地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