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~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,而是學會 用完美的眼光,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。

這八句話寫的真好!

1、愛~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,而是學會 用完美的眼光,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。

2、專一~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,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一心一意。

3、道歉~並不是意味著我是錯的,它只是意味著我更珍惜我們之間的關係。

4、高雅~不是名牌裝扮出來的,是心情的呈現。

5、氣質~不是地位隨之而有的,是胸懷的外衣。

6、魅力~不是權財堆砌出來的,是才智的內涵。

7、淡定~不是表面偽裝出來的,是閱歷的沉澱.

8、原諒~有時候,我原諒一個人,並不是真的願意原諒你,而是不願意失去你。

(五十歲後的你,再也不要用健康去換取身外之物, 因為此時,你用金錢已未必能買到健康。)

你要愉快地活著,雖然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, 你不要再和別人比名利地位、兒孫如何有出息……等等, 而要比誰活得更愉快 、健康、長壽!

無力改變的事,就不必太操心,因為操心也無用,反而影響了自己的健康。

幸福靠自己努力創造,快樂要千方百計去尋找,.只要心境好,每天想愉快的事,做愉快的事, 自己找樂趣,就能天天都過得高興

人生如賽場,上半場按學歷、權力、職位 、業績、薪金比上升;
下半場以血壓、血脂 、血糖、尿酸、膽固醇比下降。
上半場順勢而為,聽命;下半場事在人為 ,認命! 因此要上下兼顧,兩場都要贏。

因此,注意以下事宜:
沒病也要體檢,不渇也要喝水,再煩也要想通,有理也要讓人,
有權也要低調,不疲勞也要休息,不富也要知足,再忙也要鍛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