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中醫收藏多年的25個秘方

老中醫收藏多年的25個秘方,現在公開了,趕緊收藏吧

http://beingsmartlife.com/51529?ref=HHH#

2、快速止打嗝的方法

按壓內關穴(內關穴位於手腕內側距手掌約67厘米處),用拇指按壓內關穴數分鐘至有酸脹感即可消除打嗝。

 

6、治血脂稠

(1)枸杞子10克,何首烏,草決明,山楂各15克,丹參20克,水煎服,每日兩次,堅持飲用

(2)火麻仁30克、番石榴果1個、萊菔子10g、葛根10g、決明子、桑椹、槐米、黑木耳、黃精,加水500毫升,文火煎煮20分鐘,取汁飲用,覺得麻煩,也可以直接取含有這些成分的火麻生態茶來泡水喝。

 

8、治腳汗. 腳臭

100克食鹽,加1000毫升熱水,待鹽溶解後泡腳。此法對於出腳汗多療效頗佳。

9、緩解牙疼

1按摩手穴止疼:取一塊冰搓揉拇指與食指骨頭相連的「V」字處(合谷穴)然後將冰按壓在此處5分鐘左右,研究表明此方法是可以緩解牙痛的。

10、治腳氣

鮮韭萊半斤洗凈,切成碎末放在盆內,沖入開水。等冷卻到能下腳時,泡腳半小時,水量應沒過腳面,可同時用腳中揉搓。一個星期後再洗一次,效果很好。

14、治爛嘴

用濃茶葉水,加少許食鹽,然後用來漱口,一天三至五次,三日治癒。

24、治青春痘

苦瓜半條,洗凈後切成小小的丁,鍋加水適量,倒入苦瓜丁,煮到稀爛,當茶飲用,注意不要放其他調味料,每天一劑。

25、治肩關節周炎偏方

老生薑1000克、蔥白500克、甜酒250毫升。

用法:共搗爛,入鍋內炒熱,取出熱敷患處,冷後再炒熱,每日2次,每次1020分鐘,57日為1療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