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什麼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背後的情緒

說什麼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背後的情緒

獅子和老虎之間爆發了一場激烈的衝突,
到最後,兩敗俱傷。
獅子快要斷氣時,
對老虎說:"如果不是你非要搶我的地盤,
我們也不會弄成現在這樣。 "
老虎吃驚地說:"我從未想過要搶你的地盤,
我一直以為是你要侵略我。 "

溝通,很重要!
然而,
在憤怒的情緒驅使下,
怎麼能先停下來
真誠地溝通?
所以,我想說
良好的情緒和氛圍,
也是必不可缺。

兩個人的溝通,
70%是情緒,
30%是內容。
情緒不對,
內容就會被扭曲。

嘴上喊著溝通,
脾氣卻比誰都大,
不知道是溝通還是吵架。
要溝通,就誠心實意。
平和的情緒,
誠懇的語氣。

學會溝通,
學會調整情緒,
學會控制脾氣。
千萬不要,
把最壞的情緒
給最愛你的人!
郭仲卿願與各位同心,好友共勉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