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拯救腰背疼痛,常練著六個動作

拯救腰背疼痛,常練著六個動作

http://thehealther.com/doc349363/page1

 

2017-05-29

動作1

平躺在瑜伽墊上,雙臂向頭頂上方伸直,雙腿併攏伸直向上垂直抬高,保持背部挺直,收緊腹部,然後將上半身向上抬高做卷腹運動,再慢慢恢復平躺狀態。此動作反覆進行30次。

動作2

平躺瑜伽墊上,雙臂向前伸直並稍稍抬離地面,雙腿併攏伸直,保持背部挺直,腹部發力,將上半身向上抬高做卷腹運動,同時雙手向前伸直並放於雙腳兩側,然後再慢慢恢復平躺狀態。反覆進行30次。

動作3

平躺在瑜伽墊上,雙腿屈膝併攏,兩腳尖撐住地面,雙臂向前伸直,保持背部挺直,腹部發力將肩部稍稍抬離地面並保持,然後使雙手交替向前觸碰腳後跟。此動作反覆進行30次。

動作4

左臂曲肘90度側撐在瑜伽墊上,右手扶在頭部一側,雙腿併攏伸直,且左腳一側撐住地面,保持背部挺直,收緊腹部,然後將胯部向上抬高,再放低。此動作反覆進行30次,完成後換另一側繼續。

動作5

平躺在瑜伽墊上,雙腿屈膝向體側,兩腳向後放,雙手抱頭,保持背部挺直,腹部發力將上半身向上抬高做卷腹運動,然後再恢復平躺狀態。此動作反覆進行30次,完成後換另一側繼續。

動作6

左臂曲肘側撐在瑜伽墊上,左手撐在頭部一側,右手撐於腹部前方,雙腿併攏伸直,其向上抬離地面,保持背部挺直,腹部發力將雙腿向上抬高、放低。此動作反覆進行30次,完成後換另一側繼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