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 Grace《奇異恩典》男聲四部合唱

Amazing Grace《奇異恩典》男聲四部合唱,聽過最好聽的版本!
這首歌,原來還有個故事,
~ 優美無與倫比~ 一個動人的生命故事!


一首家喻戶曉的教會詩歌「奇異恩典」,美麗的歌聲背後有個原作者動人的生命故事,分享熱愛生命的你。

" Amazing Grace "是一首非常好聽的詩歌,美國黑人女歌星WhitneyHuoston曾經唱紅這首歌,其實這首歌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歷史。

這首歌的作詞者原本是一個惡名昭彰的奴販,後來經歷一場船難大難不死而徹底悔改成為傳道人,也成為英國立法廢除黑奴最重要的幕後堆手。

作者小時候幾乎每個禮拜跟著媽媽去教會做禮拜,九歲那一年媽媽因病過世後,就沒有再去教會。

當船長的爸爸後來又娶並且把他送到新的外婆家寄養,
之後他就開始放蕩自己成為全村裡面頭號的頭痛人物。
不得以他爸爸就把他帶在身邊開始船員的生活。

跑船的日子更讓他學會所有浪子的惡習,吃喝嫖賭,樣樣都來,但因為收入有限,無法支付自己的開銷,就開始做起販賣黑奴的勾當。

據他自己的回憶,在奴販期間,自己也數不清到底有多少黑人被殺或被虐,他自己也曾被同夥人黑吃黑而在船上與黑人一起關在籠裡,飢餓加生病幾乎到了死亡的邊緣,結果卻是同籠裡的黑人救了他。

這首歌是作者親身的經歷與見證,他回顧自己過去荒誕的生命,但上帝卻仍然以愛接納他並赦免他的罪成為神的兒女。
歌詞非常感人,與您分享這麼好的歌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