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喜歡吃魚,貓卻不能下水

我們在自己的哭聲中來到這個世界,在別人哭聲中離開這個世界,中間的過程被叫做人生。
上帝很有意思,貓喜歡吃魚,貓卻不能下水,魚喜歡吃蚯蚓,魚卻不能上岸。
人生,就是一邊擁有,一邊失去; 一邊選擇,一邊放棄。 人生,哪有事事如意,生活,哪有樣樣順心。
所以,不和別人比較,因為不值得,不和自己比較,因為傷不起,不和往事比較,因為沒意義,不和現實比較,因為還要繼續!
在這個世界上,什麼都不是你的,唯有健康的身體是屬於自己的。
親愛的朋友們,同學們,親人們,請保重好自己的身體。 這段話語很有哲理,與所有我認識的人共同感悟。 ..
不要炫耀你的錢,死了那只是廢紙;
不要炫耀你的工作,你走了,無數人會比你做的更出色;不要炫耀你的房,你去了,那就是別人的窩;
不要炫耀你的車,你離開了,車鑰匙就握在別人手裡了! 你可以炫耀的是你的健康,當別人都走了,你還可以曬著太陽,喝著茶,享受著健康的生活。
健康是一種責任,世界上只有身體是自己的,好好珍惜身體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