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16個「別」


 

女人16個「別」...

 

1、別看瓊瑤的書,那些唯美的愛情都是烏托邦,現實一點,惜取眼前人。

 

2、別以為,男人都歡嬌弱愛哭的女人,只有大觀園裏的賈寶玉才愛林黛玉。

 

3、別告誡他路邊的野花不要採——當他出差時,而是要塞給他避孕套,叮囑他別把病帶回家。

 

4、別以硬碰硬,當他憋悶時,受過氣時,記住,柔能克剛。別逼得他遠離你。

 

5、別告訴他你的性史,哪怕你曾和一千個男人上了床,也要堅持說僅有一個。

 

6、別覺得他傷害了你,沒有你給他機會,他怎有可能傷害得了你。

 

7、別覺得委身了他,讓他玷汙了身體。享受來自彼此,更何況,XXX的時候,辛苦的用力的是他,享受的是你。

 

8、別問他為什麽離開你,為什麽分手。當他愛你時,什麽理由都不是理由,當他不愛你時,也是如此。

 

9、別苦苦地等他回頭,別把自尊丟給他踐踏,擡起頭,光鮮地甩頭離去。

 

10、別為了他而失去自己,該幹什麽就幹什麽,失去了自己的你,他更不愛。

 

11、別遷就他,愛情的長久決非來自單方面的遷就,而是相互理解和寬容。

 

12、別喋喋不休,在他沈默的時候。此時的男人必定心裏煩亂,待他冷靜下來,理出頭緒,必定會自行找你。

 

13、別愛他勝過自己,善待自己,便是善待他。

 

14、別落後了他的步伐,要時時提升自己,做他人生的好伴侶。

 

15、別為了他而放棄朋友,要給他和你自己一點空間,那樣,一旦他離開你,你將一無所有。

 

16、別以為失去他,你就失去了所有,舊的不去,哪有新的洶湧而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