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男人,但是已經不是單身,那麽好,請你記住

如果你是男人,但是已經不是單身,那麽好,請你記住:

 

做一個男人應該做的事情,要知道你的身份是頂樑柱,一個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。

 

別再跟其他姑娘糾纏不清,即使是前妻一類的,也別拿愧疚當藉口,大老爺們,當斷則斷。

 

在單位處理好同事關係,沒什麽正經的男人會有緋聞的。

 

知道自己的女人需要什麽,不是錢能搞定一切,有時間多陪陪人家,跟人說說話。

 

把原先的那些不著四六的女人們全部刪除,你跟他們沒關係,以後也是。

 

在大街上別沒事就看姑娘,雖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但是在別人看來就是給自己出軌找藉口。

 

跟自己女人的閨蜜保持一定距離,也別沒事就跟自己的女人提及她的某個閨蜜如何如何,人家跟你沒關係,別總以為這樣就叫做跟自己女人的朋友關係好,畢竟那是你女人的姐妹,弄得跟你惦記著人家似的。

 

女人需要安全感,自己就爭氣點,責任心和上進心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

女人也需要面子,在外人面前少說話,要讓別人感覺到自己的女人一直受自己的保護,讓別人深深感到你是她的男人,她是你的女人,不可替換,任何一方。

 

無論你是哪種人,總之一句話:做自己該做的,活的要有點人樣,有自己的事情,沒事把你的"熱情"收斂一些,讓"犯賤"這個詞在你身上消逝,只有完全不在乎你的人才覺得那是犯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