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女人,而且單身,那麽好,請你記住

如果你是女人,而且單身,那麽好,請你記住:

 

別沒事就跟非單身的男人瞎逗貧,即使他曾經喜歡過你。要知道,你對他來說根本什麽都不是,至少現在是這樣。

 

別動不動就給不回你資訊或者勉強回你資訊的人發短信,弄得自己跟個閑人似的。

 

別跟姐妹說人家的男人好或者不好,因為他不是你的,跟你毫無關係。沒準姐妹當著你的時候勉強回應,其實心裏早已經把你放在賤人堆裏了。

 

別沒事就跟對你有意思卻被你拒絕的人曖昧不清,你有那麽寂寞那麽缺男人麽?

 

別動不動就跟人說你孤獨,羨慕別人成雙成對,就跟暗示別人什麽似的,反過來還美不拉唧的在夜店閑晃,把自己當成是個交際花。

 

有空多陪陪家人,實在閑得慌就找閨蜜聊聊敘敘舊,當然是在不打擾對方正常生活的時候。

 

別再去打擾之前的那個男人,即使他主動來騷擾你,因為他已經跟你毫無關係了,何必要自欺欺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