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態決定人生 角度決定價值

【不錯的網路圖文-----心態決定人生 角度決定價值】

有一位青年,老是埋怨自己發不了財,終日愁眉不展。
這一天,走過來一個鬚髮皆白的老人,問:"年輕人,為什麼不快樂?"
" 我不明白,為什麼我總是這麼窮。"
" 窮?你很富有嘛!" 老人由衷地說。
" 這從何說起?" 年輕人不解。

老人反問道:" 假如現在斬掉你一個手指頭,給你 1萬元,你幹不幹?"
" 不幹。" 年輕人回答。
" 假如砍掉你一隻手,給你 10 萬元,你幹不幹?" 。 "不幹。"
" 假如使你雙眼都瞎掉,給你 100 萬元,你幹不幹?"。 "不幹。"
" 假如讓你馬上變成 80歲的老人,給你 1000 萬,你幹不幹?"。
" 不幹。"
" 假如讓你馬上死掉,給你 5000萬,你幹不幹?"。 "不幹!"
" 這就對了,你已經擁有超過5000 萬的財富,為什麼還哀怨自己貧窮呢?"
老人笑吟吟地問道。
青年愕然無言,突然什麼都明白了。

☆ 親愛的朋友,如果你早上醒來發現自己還能自由呼吸,你就比在這個星期中離開人世的人更有福氣。
☆ 如果你從來沒有經歷過戰爭的危險、被囚禁的孤寂、受折磨的痛苦和忍饑挨餓的難受……。你已經好過世界上五億人了。
☆ 如果你的銀行帳戶有存款,錢包裡有現金,你已經身居於世界上最富有的20%之列!
☆ 如果你的雙親仍然在世,並且身體都很健康,你已屬於稀少的一群。因為,你還來得及去孝順你父母,還能發揮你的孝心
☆ 如果你能抬起頭,面容上帶著笑容,並且內心充滿感恩的心情,你是真的幸福了。因為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這樣做,但是他們卻沒有。
☆ 如果你能握著一個人的手,擁抱他,或者只是在他的肩膀上拍一下。你的確有福氣了。因為你所做的,已經等同於上帝才能做到的。
☆ 親愛的:如果你能讀到這段文字,那麼你更是擁有了雙份的福氣,你比20億不能閱讀的人不是幸福很多嗎?

看到這裡,請你抬起頭,然後非常認真地對自己說一句話:
任何時候都不要給自己負面的暗示,不要讓自己處於負面情緒中。
如果你整天苦大仇深、怨天尤人,財神見了都會躲著你走。

這裡蘊含著宇宙的秘密--吸引力法則:
你感覺好,你就吸引好的事物;
你感覺糟,就吸引糟糕的事物。
心態決定人生 角度決定價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