贏得人心

【贏得人心】

你要打拳,必先收拳;你要得到,必先給予。

贏得人心的最高境界:就是給!

1、給寬恕:
得饒人處且饒人,給對方留一個台階下,那一天這個台階別人也會留給你。

2、給鼓勵
有些人,一生都沒給過別人掌聲,每個人,都需要來自他人的掌聲,為他人喝彩,是每個人都應該慷慨的給予出去。

3、給信任
生性多疑的人,不可能有真朋友,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,有多少信任,就有多少成功的機會。

4、給謙讓
鋒芒畢露者多樹暗敵,切忌鋒芒畢露,放下身段,降低自己,勿在失意者面前,談論你的得意,人前勿張狂,待人應低調。

5、給誠信
無信不立,狡詐者必無朋友,誠信為本,重諾守信,誠信深入人心,成功接踵而至,失去誠信,百事不可為。

6、給感激
感恩是一種歌頌生活的方式,及時感激,凡事謝恩,即使是你的競爭對手。

7、給援助
雪中送炭,危難之中見真情,別忘了當別人危難時,伸手援助,援助人時,要有智慧的讓對方樂於接受。

8、給愛心
愛像陽光,使大地甦醒,永存仁愛之心,最易獲得他人合作的機會。

9、給傾聽
多看,多聽,少開口,會傾聽者,得人心,傾聽,是最好的恭維。

這九個給,我們給了幾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