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老婆之前要記熟的十句話

討老婆之前要記熟的十句話!     

1.不怕娶老,就怕娶小     註解:如果你的女友只有十幾歲,佔佔便宜可以,但絕不能戀棧。女人三十二歲左右是個不錯的年紀。     

2. 娶有錢的還是沒錢的?     註解:當然娶有錢的,女人永遠會願意為老公花錢!     

3.離婚的女人娶不娶?     註解:當然娶,離過婚的女人會把你當塊寶。  

4.娶事業型的還是家庭型的? 註解:很簡單,你有錢,就娶家庭型的;你懶,就娶事業型的。

5.娶什麼性格的老婆? 註解:娶老婆娶的是性格,其他的一切都會離你遠去,互補的性格比較能容忍你的各種毛病,因此好過相似性格的。

6.娶老婆要不要占星問卜? 註解:呸!迷信那些玩意兒,這十條金科玉律不都白寫了?

7.什麼樣的女人是大忌?什麼樣的女人是大善? 註解:依賴的女人是大忌,獨立的女人是大善。

8.北方的女人好還是南方的女人好? 註解:皮粗肉厚的娶北方的,能言善道的娶南方的。

9.花心的女人娶不娶? 註解:女人多半是從一而終的動物,「花心」的女人不多,但是「經不住誘惑」的女人不少,慎之!慎之!

10.門要當,戶要對。 再加一條:老實的女人娶不娶?     當然娶,只要不太笨,傻瓜才不娶老實女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