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教給我們的道理

人生教給我們的道理
1、流汗的錢,不會跑;流汗的孩子,不會倒。
2、當我微笑時,世界和我一起微笑;當我快樂時,世界和我一起活躍。-愛麗絲.錫瑟
3、鼓愈擂愈響,話愈說愈明;
4、失意人前,勿談得意事;得意人前,勿談失意事。-劉墉
5、恨就像回力球,一旦擲出,很快就會反彈。

6、真正的考驗不是第一里路也不是最後一里路,而是走了很久,卻無法判斷行程是否已經過半時的那段路。
7、受人點滴之恩,須當湧泉以報。
8、越早明白人生要走的路,就不會走上我們不要走的路。
9、做事當求盡力而為,做人但求無愧於心。
10、不斷地伐樹,用的雖是小斧,卻能砍倒最堅硬的橡樹。-威廉.莎士比亞
11、任何願望只要誠懇,並做好準備,上天就會及時做出安排。
12、找一個懂你的人,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別人的人。
13、人不講理是一個缺點,只知講理卻是盲點。
14、我們能互相給予最佳禮物是"真心的關懷"。-佩蒂
15、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,至少兩個。娶了紅玫瑰,久而久之,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的還是"窗前明月光";娶了白玫瑰,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,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。我要你知道,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,不管在什麼時候,不管在什麼地方,反正你知道,總有這麼個人。-張愛玲
16、成功是一把梯子,雙手插在口袋裡是爬不上去的。-靜思語
17、人有沒有學問,就像麥穗一樣。當他們是空的,就昂著挺立:當他們趨於成熟,飽含實力時,就謙遜的低著頭,不露鋒芒。-歌德
18、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,而是能屢僕屢起。困頓是成功的恩人。(俗諺)
19、別和小人過不去,因為他本來就過不去;

  別和自己過不去,因為一切會過去;

  別和往事過不去,因為它已經過去;

  別和現實過不去,因為你還要過下去。